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习近平:共建“一带一路”不是搞小圈子 有意愿的国家都欢迎

2018年08月28日 09:31
T中
习近平指出,“一带一路”项目要注意实施雪中送炭、急对方之所急、能够让当地老百姓受益的民生工程

  【财新网】习近平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强调,坚持对话协商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交流互鉴,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造福人民。

  据新华社消息,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月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共建“一带一路”顺应了全球治理体系变革的内在要求,彰显了同舟共济、权责共担的命运共同体意识,为完善全球治理体系变革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案。我们要坚持对话协商、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交流互鉴,同沿线国家谋求合作的最大公约数,推动各国加强政治互信、经济互融、人文互通,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实施,一点一滴抓出成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造福沿线国家人民,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