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浙江运管责令滴滴立即暂停浙江区域顺风车业务

2018年08月25日 20:08
T中
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要求滴滴平台立即整改,整改期间暂停其在浙江区域的顺风车业务

  【财新网】2018年8月24日,温州乐清发生滴滴顺风车司机强奸杀人案件,现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浙江运管”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8月25日下午,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紧急约谈滴滴平台浙江区负责人,鉴于滴滴平台顺风车业务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要求滴滴平台立即整改,整改期间暂停其在浙江区域的顺风车业务。(完)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