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1800打工子弟告别北京黄庄学校:建校20年后关停

2018年08月16日 08:51
T中
办学许可到期、办学场所难觅,北京最大规模之一的打工子弟学校宣布关停

  【财新网】(实习记者 樊朔)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黄庄学校—这所有着20年历史的打工子弟学校遭到关停。学生将被分流至周边的四所学校。

  这所学校共有学生1800余人,教职工120名。学校绝大部分学生都没有北京市户口,此前属北京最大规模打工子弟学校之一。

  8月10日,财新记者在黄庄学校走访时看到,学校大门已经被限制进入,学校大门外悬挂宣传牌,提示家长黄庄学校自8月13日停办。石景山区教委工作人员亦在现场接受家长及教职工咨询。学校内还有400余名学生留校,接受暑期托管,按照政府的关停计划,8月10日将成为他们在黄庄学校的最后一天。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