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本届中央首轮巡视:14省区新病旧疾并存

2018年07月23日 12:32
T中
副省级城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被纳入巡视范围、巡视组继续点名要求肃清落马官员余毒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7月22日,十九届中央首轮巡视反馈情况开始陆续对外公布。目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首批公布了7个中央巡视组巡视的河北、山西等14个省区的巡视情况反馈。

  对比此前多次巡视中各地存在问题可以发现:不少地方痼疾仍在,而面对新一轮巡视,也出现不少新问题。

  本轮巡视共计3个月,于2018年2月至5月进行。按照部署,首轮共计15个巡视对河北、山西、住建部、商务部、中核集团华电集团等共计30个省区、部委和央企等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