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甘肃雨灾直击:一家人4死2失踪 村里泄洪渠正修桥

2018年07月22日 14:58
T中
7月18日晚特大暴雨引起的山洪袭击了达板镇崔家村,马进财家的11口人中,4人遇难,2人失踪,2人在抢救。村民认为,村里的泄洪渠正在修桥,对马进财家受灾有一定影响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黄晏浩 姚晓辉 丁慧)马进财老婆的遗体是第二天在80多公里外的刘家峡水库找到的。7月19日,派出所让马进财和亲属辨认照片,确认是他老婆,就拉了回来。20日,马进财安葬了她。

  据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下称东乡县)政府官网,7月18日晚东乡县遭遇了百年未遇的特大暴雨,山洪袭击了达板镇崔家村。当晚,马进财失去了4位亲人,两位还在医院抢救,还有两位亲人至今仍处于失踪状态。

  马进财的家在崔家村里泄洪渠边的一个平台上,是村里地势较低的地方。平台沿泄洪渠一侧是他家的房子、玉米地和羊棚。村民介绍,马进财家在村里条件相对较好。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刘潇

1人点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