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70后”嘉兴市长胡海峰任丽水市委书记

2018年07月02日 20:57
T中
浙江11个地级市中唯一一位“70后”市委书记;曾称世界互联网大会是嘉兴第三张城市金名片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0后”干部、2016年3月起任嘉兴市长的胡海峰,已出任丽水市委书记。此前担任丽水市委书记不到五个月的张兵,已转任嘉兴市委书记。胡海峰是浙江11个地级市中唯一一位“70后”市委书记。

  据浙江在线7月2日消息,日前,省委决定:张兵任中共嘉兴市委书记,胡海峰任中共丽水市委书记。另据浙江省人社厅官网领导信息显示,嘉兴市委原书记鲁俊已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

  此前的6月25日,浙江在线发布“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时任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海峰拟任设区市党委书记,公示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2日。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翔宇

阅读英文报道

Hu Haifeng Moves Up the Party Ranks

2018年07月0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