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费7月起取消

2018年06月29日 09:56
T中
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关于全面取消国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服务收费的通知》

  【财新网】据教育部官方消息,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全面取消国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服务收费的通知》,全文如下: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全面取消

国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服务收费的通知

教财厅〔2018〕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财政厅(局)、发展改革委、物价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财政局、发展改革委: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自2018年7月1日起,全面取消国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服务收费。取消国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服务收费后,已在高校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管理系统和学位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学历学位原则上实行网上查询和电子认证,尚未完成电子注册的学历学位继续通过人工核查提供书面认证,相关服务所需经费由财政按规定保障。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