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国家医保局挂牌:局长人选传递哪些信号

2018年05月31日 11:40
T中
新局长人选令不少观察者感到意外,透露出的信号也十分微妙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 实习记者 刘登辉)国家医疗保障局(下称医保局)在最新一轮机构改革方案出台的三个月后挂牌。一正三副的局长和副局长人选也终于亮相。

  5月31日上午,局长胡静林,副局长施子海、陈金甫和李滔等人同时出现在国家医保局大门口的挂牌仪式上。胡静林为财政部原副部长,施子海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秘书长、价格司司长,陈金甫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医疗保险司司长,李滔为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司长。在挂牌之前数日,四人已低调到岗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