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复星凯特CAR-T抗癌疗法申请临床试验 曾因高价被批

2018年05月15日 13:59
T中
此次获受理的FKC876即美国Kite Pharma制药研发的细胞免疫治疗产品Yescarta,该产品已于去年在美国获批上市,定价37.3万美元

  【财新网】(见习记者 邸宁)继2017年末多家公司接连获得CAR-T临床试验申请受理后,这场肿瘤免疫疗法的商业竞逐越来越激烈。

  5月14日晚间,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96.SH,2196.HK,下称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其合资公司复星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复星凯特)细胞免疫治疗产品FKC876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临床试验注册审评受理,该产品用于治疗复发难治性大B细胞淋巴瘤治疗。据规定,受理申请60天内没有受到否定和质疑,企业就可以开始临床试验。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