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清华付林案律师遭检方投诉 北京律协予以暂缓考核

2018年05月14日 17:14
T中
律师为付林传递写给清华校方的亲笔信,遭北京海淀检察院投诉,律协予以立案并暂缓考核;律师称送信获看守所执勤警官同意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办理取保候审至今,清华大学教授付林涉嫌贪污案余波未平。财新记者获悉,因“违规传递文件”,付林的辩护律师王兴被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投诉。2018年5月,在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工作中,北京市律师协会给予王兴和案件另一位律师周泽及其所在的北京泽博律师事务所“暂缓考核”的处理。

  王兴告诉财新记者,5月份是北京市律师年度考核的时间。4月份,他供职的北京泽博律师事务所向系统内提交年检材料,很快被退回,理由之一是有律师被投诉立案,暂缓考核。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