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周慧琳履新上海宣传部长 任职中央文宣系统34年

2018年05月09日 19:54
T中
曾在中宣部任职25年,2017年升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首次到地方任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全国“两会”后的省级党委宣传部长调整继续。继广东后,上海市委宣传部长就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周慧琳“空降”出任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接班董云虎升任上海市政协主席后留下的职务。

  据解放日报社新闻客户端上观新闻5月9日消息,中共中央批准:周慧琳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委。经上海市委决定,周慧琳任市委宣传部部长;免去董云虎的市委宣传部部长职务。

  周慧琳是新世纪以来上海第六位市委宣传部长。此前,殷一璀、王仲伟、杨振武、徐麟、董云虎先后担任该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