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中小学高端补习钱景看好:精锐教育营收利润双增

2018年05月04日 11:06
T中
Frost&Sullivan数据显示,新近在美股上市的精锐教育2017年在中国高端K12课后辅导市场中占有2.4%的最大市场份额;2018财年中期净利润和总收入双增长

  【财新网】(见习记者 宿慧娴)“作为中国最大的高端K12课后辅导服务商,在快速增长的高端细分市场中,我们将继续保持稳定的盈利能力。”精锐教育(OneSmart Education,NYSE:ONE)2018年5月3日傍晚发布2018财年二季度报和中报(自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2018财年中期净利润和总收入双双增长,同时,其资产负债总额也居高不下。

  所谓K12,来源于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学制中对幼儿园到高中学段的称谓,目前国内多用于指代基础教育,这是中国补习机构的必争之地。数据显示,2018财年中期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1.0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54.81%;营业总收入11.0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4.47%。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