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新东方中小学补习业务增势显著

2018年04月25日 14:54
T中
新东方2018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显示,K12业务强化增势,收入同比增长51%。业内人士分析,对领跑教育市场新东方而言,此次“减负”风潮影响有限

  【财新网】(见习记者 丁捷)根据新发布的财报,新东方(NYSE:EDU)的整体业绩增长势头显著。“净收入增长再次超出我们原本的预期”,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说。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新东方公布了2018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核的财务业绩,净收入为6.18亿美元,同比增长41.2%;净利润约为6838万美元,同比增长1.1%。

  当日,新东方收盘价为每股86.82美元,与前一日的91.11美元相比微降。

  根据财报,学校覆盖点也在进一步扩大。截至2018年2月28日,学习中心的总数达1000家,比去年同期的803家净增197家,学校总数为87家,教室总面积同比增加约41%。学校规模的扩增带动了学生数量的增长,本财季中学生报名人数约861,400人,同比增长7.7%。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