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鸿茅药酒商誉案退回补充侦查 谭秦东即将回家

2018年04月17日 17:37
T中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认为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退回补充侦查并变更强制措施;律师接到通知办理取保候审,接谭秦东回家

  【财新网】(记者 沈凡 实习记者 肖罗娜)处于风口浪尖的鸿茅药酒事件出现新进展。4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研究认为,目前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指定凉城县检察院将该案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并要求变更强制措施。财新记者获悉,目前涉案男子谭秦东已办理取保候审。公安部亦作出回应,称已启动执法监督程序,责成内蒙古公安机关开展核查。

  “内蒙古检察”微信公号消息称,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办理的“谭秦东损害鸿茅药酒商品声誉案”,引起社会和媒体广泛关注。根据最高检察院指示,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听取了凉城县检察院案件承办人的汇报,查阅了案卷材料。经研究认为,目前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自治区检察院指令凉城县检察院:将该案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并变更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