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耶鲁大学环境绩效排名 中国空气质量倒数第四

2018年04月08日 18:24
T中
中国2018年环境绩效指数在180个国家中居第120位,其中,中国的空气质量指标居第177位,为中国所有参评指标中最低的一项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煊)在美国耶鲁大学的一项排名中,中国的空气质量成为参评国家中最差的之一。耶鲁大学近期发布了《2018年环境绩效指数(2018 Environmental Performance Index)》报告,报告将全球180个国家在环境方面的表现从“保护人类健康”和“保护生态系统”两个方面进行排名。总体来看,发达国家在表单中排名靠前,发展中国家排名靠后。中国以综合得分50.74分位列第120位,相比2016年有所下降。而中国的空气质量指标在参评的180个国家中,排名第177位,成为中国所有参评指标中最糟糕的一项。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