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警方因“潘刚失联案”已抓六人 伊利指有黑手(更新)

2018年04月05日 08:22
T中
至少两名前媒体人因涉嫌诽谤罪,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罪及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其中一人发表《伊利公司董事长潘刚或失联》的文章,另一人同日刊发“虚构小说”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一度沸沸扬扬的“潘刚失联案”,因为呼和浩特警方拘留一名创作影射小说的犯罪嫌疑人及伊利方面指称前董事长幕后操纵而再度引人关注。4月3日晚间,呼和浩特新闻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呼和浩特警方进一步侦查,在北京又抓获一名“造谣伊利公司董事长潘刚或失联案”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其家中发现大量作案证据”。而根据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87.SH)执行总裁张剑秋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说法,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6名犯罪嫌疑人,并指称这一系列谣言的背后“黑手”系前伊利公司董事长郑俊怀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邱楠添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除籍”一周后 陕西政协原主席韩勇被捕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反腐记|两名正省级 再上“伏虎”榜

宁德时代称2027年有机会小批量生产固态电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