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独家|贵州毕节多县教师分文未得年终奖 公务员可分2万元

2018年03月17日 08:38
T中
贵州多县教师未得年终奖金:大方县一位不愿具名的中学教师告诉财新记者,当地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都领到了20000元左右的年终奖,唯独教师分文未得;法律明文规定教师工资不应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水平,奖金亦包括在内

  【财新网】(见习记者 宿慧娴)在贵州省毕节市和安顺市的部分县市,一场教师能否参比公务员拿到年终奖的讨论从春节一直持续至今。

  3月16日,距离2018年春节过去了整整一个月,贵州省毕节市和安顺市的部分县中小学教师还没有拿到本该属于他们的年终奖金。财新记者从毕节市大方县中学教师处了解到,当地县委和县教育局正在讨论发放奖金的方案。作为条件,教师或有被抽调下乡驻村扶贫的可能。

  大方县一位不愿具名的中学教师告诉财新记者,当地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都领到了20000元左右的年终奖,唯独教师分文未得。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柘

8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