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对话锦州四中校长赵雅:我为什么反对补习|特稿精选

2018年03月14日 08:03
T中
在众多家长热衷于给孩子补习时,一位公办中学的校长却公开表达对补习的反感。赵雅担心,许多家长因为不了解或不相信教育的规律,所费不菲,却让“异化的补课”对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形成致命破坏

  【财新网】(见习记者 丁捷 记者 任波)补习热潮步步升温,不少家长乐此不疲,投资不断加码,学生不堪重负。在不少学校,这种现象也受到管理者的默许。在众多家长热衷于给孩子补习时,一位公办中学的校长却公开表达了对补习的反感。

  锦州市第四中学(下称锦州四中)的校长赵雅明确表示,过度学习不仅没有必要,对孩子而言,参加当下的一些补习班更是“花钱买伤害”。他担心,许多家长因为不了解或不相信教育的规律,让“异化的补课”对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造成致命破坏。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明晖

2人点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