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雾霾攻关专项已收集84万条死因个案数据

2018年03月06日 08:00
T中
大气攻关项目已经收集了2013-2017年的84万多条死因个案数据,316万多条城市急救接诊个案数据,并招募了915例慢阻肺和哮喘受试者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周辰)由环保部牵头的“总理专项”——“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下称大气攻关项目)已经启动近半年(详见财新周刊报道“雾霾大攻关”),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徐东群研究员在环保部近日召开的大气攻关交流会上表示,大气攻关项目已经收集了2013-2017年的84万多条死因个案数据,316万多条城市急救接诊个案数据,以及31个调查点位约23万条医院门诊逐日接诊量数据,并招募了915例慢阻肺和哮喘受试者。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许金玲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