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2018年03月04日 18:29
2018年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news 原图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研究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2018年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研究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问题,作出如下决定。

  一、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

  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保障。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须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