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45岁首钢董事长靳伟任北京市政府秘书长

2018年03月02日 08:48
T中
是北京市政府领导层中唯一一位“70后”;北京、浙江省级政府秘书长均由“70后”担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北京市政府领导层新增一名“70后”。现年45岁的首钢集团董事长靳伟,3月1日获任北京市政府秘书长,成为继已提名为浙江省政府秘书长人选的陈新之后,又一位“70后”省级政府秘书长。

  据首都之窗网站消息,3月1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多项人事任免事项,其中,任命靳伟为北京市政府秘书长。

  此前的2月13日,北京组工网发布《市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通告》显示,十二届市委委员、时任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伟,拟交流担任市级部门正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