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农业部处理涉加拉帕戈斯鲨鱼案公司 暂停其远洋渔业资格

2018年02月27日 10:49
T中
农业部决定,暂停福州宏龙海洋水产有限公司远洋渔业企业资格和全部78艘渔船远洋渔业项目,责令该公司停产整顿,将涉事渔船“福远渔冷999”船长列入远洋渔业从业人员“黑名单”

  【财新网】(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高佳)财新记者获悉,轰动一时的“加拉帕戈斯鲨鱼案”涉事公司已被国内主管部门处理。财新记者近日获得的一份《农业部办公厅关于部分远洋渔业企业及渔船违法违规问题和处理意见的通报》(下称《通报》),披露了农业部对“加拉帕戈斯鲨鱼案”的处理结果。农业部决定暂停该公司远洋渔业企业资格和全部78艘渔船远洋渔业项目,责令该公司停产整顿,将涉事渔船船长列入远洋渔业从业人员“黑名单”。

  2017年8月13日,因被发现涉嫌非法占有及运输6223头鲨鱼,中国远洋渔船“福远渔冷999”在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海洋保护区内被扣押,船上的20名船员被该国法庭以“破坏野生动植物种罪”判处一至四年监禁(参见《财新周刊》“特稿|‘福远渔冷999’鲨鱼从何而来 中概股疑为猎鲨真凶”)。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工行青海省分行设立人民武装部 为全国金融机构首例

特斯拉仍将生产入门级车型 正在开发网约车功能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