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委内瑞拉首发“石油币”究竟为何?平昌冬奥会闭幕谁列奖牌榜第一?

2018年02月16日 20:09
T中
2018年2月19日—2月25日全球大事预报

  2月19日

  云南省卫生计生委首次发布的紫皮石斛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正式实施,对紫皮石斛的术语和定义、技术要求、每日推荐食用量和不适宜人群等进行了明确规定

  2月20日

  世界社会公正日

  联合国《移民问题全球契约》启动相关谈判进程,各国应做出相应妥协,在各自国家内赢得支持,至今年7月各方必须达成一致意见,以便于12月提交联大通过

  委内瑞拉预售该国自行开发的加密数字货币“石油币”,其价值与石油挂钩。外界普遍认为,委内瑞拉此举是在外债压力上升、西方金融封锁收紧之下谋求国际融资的一种尝试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