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应对流感 香港幼儿园小学明起停课提前过年

2018年02月07日 19:37
T中
香港今年冬季已出现398宗发生在学校或院舍的流感病例。截至目前,流感造成香港117人死亡,每日仍有超过200人确诊感染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流感疫情严重,今年以来已有逾百人因流感死亡。香港特区政府今日(2月7日)宣布,所有香港幼儿园、幼儿中心(类似内地托儿所)、小学及特殊学校,从明日(2月8日)起停课。农历新年假提前开始,直至原定假期结束。

  今年的农历春节为2月16日。香港的公众假期从2月16日开始,至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四结束。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今日召开记者会,通报当前香港流感疫情,目前香港已有117人因流感死亡。卫生防护中心总监黄加庆表示,当前幼儿园与幼儿中心等区域,爆发流感疫情的案例持续上升,停课是在考虑专家意见后作出的决定。卫生防护中心是香港卫生署下的流行病防护中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