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70后”高官再扩容 46岁费高云升任江苏副省长

2018年01月31日 15:32
T中
一年内二度履新,此前任常州市委书记,是继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之后全国第二位“70后”省级政府副职;49岁的省委常委杨岳卸任江苏省副省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备受瞩目的“70后”省部级高官再扩容,46岁的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升任江苏省副省长。49岁的江苏省委常委杨岳卸任副省长。

  1月31日上午,江苏省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换届结果公布。“一正八副”的新班子中有五名新人,另有四人卸任副省长,调整幅度超半数。其中,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当选副省长,成为江苏省首位“70后”副省长,也是继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之后,全国第二位“70后”省级政府副职。

  据中国江苏网消息,1月31日上午,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吴政隆当选省长,樊金龙、缪瑞林、马秋林、王江、郭元强、费高云、刘旸、陈星莺当选副省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