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薄熙来原秘书车辉减刑五个月 曾为薄谷案证人

2018年01月13日 18:32
T中
多位涉案者均获减刑,薄谷开来由死缓减为无期;张晓军九年有期徒刑减去两年两个月;夏泽良减刑五个月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曾担任薄熙来秘书的车辉近日获减刑五个月,他因受贿罪在2014年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中国裁判文书网日前发布的刑事裁定书披露了上述消息。

  财新记者根据公开资料梳理,除车辉以外,薄熙来案、薄谷开来案多名相关涉案人员也已获得减刑。其中,毒杀尼尔•伍德的薄谷开来由死缓减为无期徒刑;协助杀人的张晓军三次获得减刑,九年有期徒刑共减去两年两个月;为薄谷开来杀人提供毒药的夏泽良获减刑五个月。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