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航:陈小武存在性骚扰学生行为 已将其撤职

2018年01月12日 07:17
陈小武的行为严重违背了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撤销陈小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职务,取消其研究生导师资格,撤销其教师职务,取消其教师资格
news 原图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月11日官方微博消息,现已查明,陈小武存在对学生的性骚扰行为。图/截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官方微博

  【财新网】对近期关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陈小武的实名举报和媒体的有关反映,学校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

  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月11日官方微博消息,现已查明,陈小武存在对学生的性骚扰行为。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