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保姆纵火案被告人增加一名辩护人 系政法大学教授

2018年01月07日 15:22
T中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何兵接受委托,与广东律师党琳山一同担任莫焕晶的辩护人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1月5日,一份“收转中心接收当事人材料登记表格”的图片传出,图片信息显示,何兵递交了有关莫焕晶的委托手续,接收人员已签名接收。1月7日,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何兵向财新记者确认,已接受委托担任杭州保姆纵火案被告人莫焕晶的辩护人,委托手续已提交给法院,并将于1月8日在杭州会见莫焕晶。

  莫焕晶此前的辩护律师党琳山告诉财新记者,法律规定,被告人最多可以委托两名辩护人。“莫焕晶委托何兵,是担心法院再给她再指定律师。”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邱祺璞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