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特稿|蓄发八年为母鸣冤 山东女子李宁终见曙光

2017年12月29日 17:04
T中
母亲赴京上访,被带回后蹊跷死亡。八年多来,山东女子李宁蓄发明志,誓讨说法。一米三的长发,见证了她的维权路

  [本文为特惠精选文章,可单篇付费阅读]

  【财新网】(记者 沈凡 单玉晓)一个姑娘站在房间中央,背着手做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李淑莲的女儿李宁。”她弯眉圆脸,语速缓慢,眼带血丝。最引人注意的,是她一米三的长发。

  这是2017年12月的一天,北京一家茶馆里,关于李淑莲案的研讨会已是第四次举行。人们围坐在一起,听李宁又一次讲起她为母鸣冤的故事。

  八年前,还只有22岁的李宁头发及肩。如果不是母亲意外离世,她没想过要把头发留那么长。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张柘

35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