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盖茨基金会李一诺:助力中国发展经验走向世界

2017年12月28日 13:23
T中
盖茨基金会参与开展了多地结核病、艾滋病防控项目,支持中国本土创新药物研发,试图将中国过去在农业发展、控制传染病等方面的经验推广至非洲等极不发达地区,让中国成本较低、效果较好的技术造福世界

  【财新网】(记者 刘佳英)传染病防控到新药研发,从农业发展到性别平等,2017年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下称盖茨基金会)挑战了许多中国乃至世界难题。在其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一诺看来,接下来全球应作出更多努力,减少极度不平等现象,而中国经验将扮演重要角色。

  盖茨基金会正式成立于2000年1月,由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及其妻子梅琳达·盖茨共同创办。基金会现有资金约270亿美元,致力于帮助赤贫人口摆脱饥饿和贫困,促进全世界的平等发展。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