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空军参谋长麻振军改任副司令员 将领冬季调整启幕

2017年12月27日 07:32
T中
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2012年成为首位“60后”空军副大军区级将领,2013年成为军中首批“60后”中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7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启幕,首先通过官方报道披露的是:现年55岁的空军原参谋长麻振军中将改任空军副司令员。

  据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26日,空军颁发“首次评定飞行等级纪念”牌和“空军飞行员光荣家庭”荣誉匾的特别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空军副司令员麻振军在仪式上表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就要让飞行员和他们的家庭共享飞行荣光。这是麻振军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按照惯例,解放军将领调整每年分为两次,分别集中在夏季和冬季。达到最高服役年限者退出现役,其他将领职务调整也多在此时,均是例行的“规定动作”。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