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广东律协调查杭州保姆纵火案律师退庭 称将依法维权严查违规

2017年12月22日 09:13
广东省律师协会关于杭州保姆纵火案辩护律师退庭一事的声明
news 原图 2017年12月21日上午,浙江杭州中院公开开庭审理“6·22杭州保姆纵火案”,但开庭仅仅半个小时,因被告人莫焕晶的辩护律师党琳山离庭抗议,法官在开庭半小时后即宣布延期审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2月22日,广东省律师协会官方微信发布了关于杭州保姆纵火案辩护律师退庭一事的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我们通过网络媒体了解到杭州保姆纵火案庭审过程中,发生被告人莫某某的辩护人、广东党某某律师退庭一事,对此,广东省律师协会高度关注和重视,第一时间委派有关人员赴杭州调查了解有关情况。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