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人民日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

2017年12月21日 22:20
明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经济工作要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
news 原图 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会议。吴宏/CFP

  【财新网】12月18日至20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人民日报》12月21日刊发社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以下为全文: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21日 01 版)

  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会议。会议认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历程,明确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于我们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