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湖南高层调整 副省长张剑飞任省委常委

2017年12月15日 15:22
T中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毕业,长期任职交通部,曾任长沙市长;多次在公开场合谈及对城市建设的看法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长期任职交通部的学者型官员张剑飞,在担任湖南省副省长四年多后,出任湖南省委常委。张剑飞曾是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交通问题陈述人,担任长沙市长期间每年出席记者招待会,并通过媒体全程直播。

  据湖南日报微信公众号12月15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张剑飞任湖南省委常委。此前,张剑飞曾与其他湖南省委常委共同出席会议。据华声在线消息,12月12日,省委召开市州及省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现场点评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会议,省领导陈向群、傅奎、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以及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