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四川省委统战部长半年内两度调整

2017年12月15日 14:58
T中
中共十九大后第二波省级党委常委跨省联动调整,河北省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田向利接班转岗重庆的李静,出任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
news 原图 资料图:田向利。 图自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林子桢 综合报道)女常委“打头阵”,中共十九大后第二波省级党委常委调整结果陆续公布。河北省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田向利首次跨省交流,接棒李静出任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李静年内二度履新出任重庆市委常委。

  据四川在线12月18日消息,当天下午,四川省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决定:田向利任省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不再担任。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至此,四川省委统战部长在近半年内两度调整。2017年5月,时任眉山市委书记李静在四川省委换届中当选常委,6月接班崔保华(现任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出任省委统战部长。

财新通行证:

购买类型

周刊订阅用户每周六18:00可看,财新数据订阅用户每周五20:00提前看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https://player.caixin.com/video/2020/7/23/20207231595485018313_59_4176.mp4
【财新时间】宗庆后“上线”
推荐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