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年内两度履新 郑栅洁任宁波市委书记

2017年12月15日 14:55
T中
仕途成长于福建,在厦门任职多年;2015年进京后历任国家能源局、中台办;接班唐一军任辽宁代省长后的空缺;中共十八大后五年内四人担任过该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56岁的中台办、国台办副主任郑栅洁,在2017年内两度履新,现已“空降”出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补缺唐一军10月转任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后留下的空缺。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郑栅洁任浙江省委委员、常委、宁波市委书记。

  中共十八大以来,王辉忠、刘奇、唐一军、郑栅洁先后担任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现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奇现任十九届中央委员、江西省长,唐一军现任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辽宁代省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