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教育部:督促地方迅速解决中小学供暖问题

2017年12月06日 16:37
孩子们的事情没有小事,希望地方基层政府、教育部门、学校引以为戒,真正把孩子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切实保障学生的利益,让孩子们在相对较好的条件下健康成长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北方一些学校尚未解决供暖、学生被冻伤的问题,6日举行的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表示,这两天注意到了相关报道,北方一些学校大冬天了学校供暖问题还没解决,寒窗苦读。看到这样的报道,我们非常心疼这些孩子们,也非常着急。这也从一个侧面暴露出一些地方政府在工作层面还存在问题,教育部对这个问题高度重视,部领导批示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督促地方迅速解决中小学供暖问题。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