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四位候补中委吴朝晖、杨伟、彭金辉、戴厚良当选“两院”院士

2017年11月28日 14:17
T中
吴朝晖现任浙江大学校长,杨伟是“歼-20”总设计师,彭金辉现任昆明理工大学校长,戴厚良现任中石化总经理;本届中央委员会成员中的“两院”院士增至29名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黄凯茜 综合报道)中国工程院公布院士增选结果后,11月28日,中国科学院在其官网公布了61名2017年新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名单。其中,两名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当选: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当选信息技术科学部院士,中国航空研究院副院长、中航工业科技委副主任、“歼-20”总设计师杨伟当选技术科学部院士。

  至此,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成员中的“两院”院士增至29名,包括中央委员八位、中央候补委员21位。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