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国家海洋局不予批准三亚新机场环评报告 暂停审查其用海申请

2017年11月10日 18:28
T中
因三亚新机场填海项目涉嫌违法用海,国家海洋局已暂停审查该项目用海预审申请,其环境影响报告已遭国家海洋局否定

  【财新网】(记者 周辰)此前被财新曝光存在“未批先建”等违法行为的海南省三亚新机场项目,其环境影响报告已遭国家海洋局否定。11月8日,国家海洋局办公室回函环保组织自然之友称,因该项目涉嫌违法用海,国家海洋局已暂停审查该项目用海预审申请。

  据《财新周刊》2017年6月报道,由海航集团兴建的三亚新机场人工岛填海项目,刚在国家海洋局官网公示、尚未完成审批,就已经在三亚红塘湾海域开工。“搭便车”上马的三亚新机场临空产业园旅游产业园(莲花岛)填海项目也在强势推进,超过其一期工程获批的面积建设,并且未按环评批复要求的方式填海。(参见 2017年6月12日《财新周刊》文章《三亚新机场填海之患》)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刘潇

2人赞赏
相关阅读

海航三亚新机场填海之患

2017年06月0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