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林郑月娥:最关心习近平总书记发言中涉及香港部分

2017年10月25日 09:48
T中
林郑月娥称,对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九大上的讲话,香港备受鼓舞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 见习记者 尉奕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下称十九大)10月24日在北京闭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当日在香港接受财新传媒专访时指出,对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九大上的讲话,香港备受鼓舞。

  林郑月娥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发言,无论是回顾过去五年的成就,抑或展望未来,都令人充满期盼。

  她表示,香港是中国一个特别行政区,今年也是香港回归20周年,坦言最关心习近平总书记发言中涉及香港部分。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柘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