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腾讯查核“99公益日”疑似刷单现象 共套取配捐371万元

2017年10月12日 07:54
T中
被查出的异常账户所捐赠笔数为23万笔,捐赠金额为700万4905元,占配捐时段总捐款额的1.2%;所获得的配捐额为371万2025元,占配捐时段总配捐金额的1.26%

  【财新网】(记者 罗瑞垚 实习记者 任芳言)10月10日,腾讯公益发布一项调查结果称,在今年“99公益日”期间,疑似“刷单”的异常个人账户共有2.5万个,因“刷单”产生的捐款金额超过700万元,约占配捐时段总金额的1%。在6000多个配捐项目中,疑似“刷单”金额超过了项目总捐赠金额一成的项目共有85个,其中23个项目的疑似刷单金额超过10万元。

  10月10日,腾讯公益平台在其公众微信号“腾讯公益伙伴”发布了上述“99公益日”疑似“刷单”事件的核查结果。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