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生杰中将被撤中央纪委委员

2017年10月09日 17:18
T中
十八届中央纪委产生后有七名中央纪委委员被处分,分别是申维辰、梁滨、王仲田、李建波、曲淑辉、李刚、刘生杰;2015年以来,至少21名有后勤部门任职经历的将领被曝违纪违法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七名中央纪委委员被处分。最新的一例是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生杰中将,其中央纪委委员职务被撤。10月9日17时许,中央纪委官网发布《十八届中央纪委八次全会公报》(下称《公报》),透露上述内容。

  《公报》表示,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央纪委常务委员会关于撤销刘生杰同志中央纪委委员职务的报告,确认中央纪委常务委员会之前作出的撤销刘生杰同志中央纪委委员职务的决定。

  公开资料显示,刘生杰将满61岁(1956年11月出生),陕西神木人,西安政治学院毕业;18岁(1974年12月)参军,历任文书、班长、排长、干事、秘书、代理政治教导员、秘书处副处长、处长、党务处长,原总后勤部政治部组织部副部长,第二军医大学政治部主任,原总后勤部政治部副主任,2006年晋升少将,2009年7月任原总后勤部政治部主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相关阅读

刘生杰升任总后勤部副政委

2013年07月14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