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曾被称“石黑手” 石忠武少将任国防大学副校长

2017年10月09日 11:03
T中
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原院长石忠武、南京政治学院原院长王树,近期分别履新国防大学副校长、副政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7月完成调整组建的国防大学,副职领导层陆续迎来新人。近日,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原院长石忠武少将改任国防大学副校长。这是继南京政治学院原院长王树少将改任国防大学副政委后,该校又一高层调整。

  据井冈山干部学院官网消息,9月23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第182期合作班(国防大学2016级统招硕士研究生班)举行开班式。国防大学副校长石忠武、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石忠武围绕“寻根”“升华”,用“朱德团结菜”“张子清献盐”等故事,解读了井冈山斗争史、井冈山道路、井冈山精神。这是石忠武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