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曹善贵宗永祥任武警四川总队军政主官

2017年09月30日 14:42
T中
近期12名省级武警总队司令员和七名省级武警总队政委履新,武警重庆、四川、西藏总队司令员和政委双双调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6月多省份武警总队调整主官后,十一假期前夕,武警四川总队军政主官到位。武警河北总队原副司令员曹善贵、武警北京总队某师原政委宗永祥,分别升任武警四川总队司令员、政委,此前担任这两个职务的分别是朱文祥少将、高凯少将。

  据四川在线消息,9月30日10时10分,武警部队在成都举行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根据命令,武警河北总队副司令员曹善贵提任武警四川总队司令员,武警北京总队某师政委宗永祥提任武警四川总队政委。

  公开资料显示,曹善贵1963年出生,湖北十堰人,曾任武警总部作战处第四处副处长、处长,武警河北总队副司令员、代参谋长。宗永祥曾任武警北京总队政治部副主任、主任,武警北京总队某师政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