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接班魏凤和 周亚宁中将任火箭军司令员

2017年09月22日 09:41
T中
长期在二炮服役,此前任火箭军副司令员,曾表示“能打仗是军人的最大担当”;其前任、最年轻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上将去向待公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共十九大之前,军兵种军事主官再有调整。继陆军、空军后,火箭军新任司令员出炉。今年60岁的火箭军副司令员周亚宁中将接班魏凤和上将,成为军改后第二任火箭军司令员。63岁的魏凤和是最年轻的十八届中央军委委员,任职去向有待公布。

  据新华社9月21日消息,火箭军当天在京举行尹东先进事迹报告会。火箭军司令员周亚宁、政委王家胜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参加报告会。这是周亚宁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官方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