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央纪委十一室主任王兴宁任驻最高检纪检组长

2017年09月22日 09:30
任职广东26年,2015年10月由深圳纪委书记入京任中央纪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至今。前任许卫国已满62岁
news 原图 资料图:王兴宁

  【财新网】据正义网北京9月21日电,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21日主持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曹建明强调,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大会代表时的重要指示和孟建柱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时代特征,遵循治理规律,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站在“四个全面”的战略高度,深刻揭示了新形势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战线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明确提出推进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的要求,为深入推进平安中国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孟建柱同志的重要讲话围绕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进一步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进一步增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实效等作出全面部署。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