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接班张又侠 李尚福任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

2017年09月18日 10:01
T中
此前任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从事航天工作30余年,执掌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十年,是老红军李绍珠之子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又一个中央军委职能部门换帅。航天领域专家、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李尚福中将,近日履新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其前任张又侠上将已年满67岁。

  据“解放军报记者部”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8日,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览暨论坛活动在北京开幕。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金壮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李尚福、政委安兆庆等出席了开幕式。这是李尚福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