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陕西产妇自杀事件谁在撒谎?医务人员与医院说法矛盾

2017年09月11日 07:48
T中
就医生和助产士的言论是否属实,财新记者联系了榆林一院发言人,对方答复称医院方面“正在开会研究”;弄清真相尚有待调查组以及独立第三方机构进一步充分而客观的披露;若医务人员最新说法属实,医院责任何在?

  【财新网】(记者 刘佳英 盛梦露)陕西榆林产妇自杀事件继续发酵。继榆林市卫计局9月7日披露的调查结论称医院诊疗措施合理后,涉事的榆林第一医院绥德院区(下称榆林一院)相关医生和助产士则对媒体透露,产妇自杀前,医生并未建议家属接受产妇剖宫产,此说与医院两次声明的内容相左。

  医务人员最新表态引发舆论强烈反弹。9月10日,就医生和助产士的言论是否属实,财新记者拨通了榆林一院发言人的电话,对方答复称医院方面“正在开会研究”。

  医院、医生和产妇家庭对事实的陈述,哪些是真相,哪些是谎言,仍有待相关部门的进一步回应和信息披露。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