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补缺张阳 海军政委苗华上将任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

2017年09月07日 17:25
T中
长期任职原南京军区,是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十八大后仕途加速,担任正大区级职务一年获晋上将,曾表示南海问题“寸土必争,寸海必保”;前任张阳年满66岁,未当选十九大代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共十九大前的军方高层人事调整结果陆续公布。曾长期任职原南京军区的海军政委苗华上将,从军兵种跻身中央军委,成为军改后第二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其前任张阳上将年满66岁。

  据“解放军报记者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7日,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班长王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陆军司令员韩卫国、政治委员刘雷等参加会见。这是苗华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