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李亿龙受贿细节曝光:正副县长结伴登门送礼

2017年09月01日 22:27
T中
时任衡南县常务副县长为谋求提拔,多次和时任县长一起到时任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家送礼,三人均已落马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综合报道)落马官员“忏悔书”再披露鲜为人知的官场内幕。近日,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委原常委、原常务副县长申伟亮在其“忏悔书”中坦承,他曾为了当上县长,和他的搭档、时任衡南县县长邹小敏多次到时任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家里送礼,“不但和邹小敏一起去,还自己创造条件单独去送钱送物,接近李亿龙,其目的就是能在李亿龙的任期内提拔我到县长的岗位”。

  8月31日出版的《衡阳日报》用一个整版披露了四位已落马领导干部的“忏悔书”,其中包括申伟亮的忏悔。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